本報訊 (記者 鬱 芬) 承載著全省3900萬婦女的重托和期望,江蘇省出席中國婦女十一大的57名代表於26日啟程赴京。臨行前,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楊新力與參會借貸代表座談。
  據瞭解,我省出席中國婦女十一大的代表有三個特點:一是各界優秀女性多,三分之二以上受到省級以上各預防癌症類表彰;二是來自基層一線的多,12名代表來自生產和工作一線;三是參政能力強,縣(市、區)及以上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共43人,占總數的80%,具有明顯的先進性、代表性和廣泛性。
  楊新力在講話中勉勵各位代表聚精會神開好大會,完成使命,體現水平,積極宣傳我省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江蘇廣大婦女和婦聯幹部的時代風尚。要認真學習會議精神,科學謀劃seo我省婦女事業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團結引領全省廣大婦女為譜寫好中國夢的江蘇篇章再創佳績。  (原標題:江蘇代表赴京出席全國婦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