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肯尼迪遇刺50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美國掀起紀念熱潮。圖片左上方為以肯尼迪遇刺作封面的最新一期《時代》周刊,右上方為CNN最新紀錄片的海報西裝,下方為肯尼迪遇刺瞬間的檔案照片。中新社發 李洋 攝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在美國前總統約翰·F·肯尼迪遇刺融資50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美國總統奧巴馬將通過頒發由肯尼迪設立的獎項來向他致敬。
  奧巴馬將於20日在白宮,向十多位傑出的美國人頒發總統自由勛章。受表彰者中包括前總統比爾·克花店林頓,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溫弗里。在肯尼迪遇刺的數月之前,他設立了現代版本的這一獎項。
  總統自由勛章是美國給予其公室內設計民的最高獎項。
  在自由獎章頒票貼獎儀式後,奧巴馬夫婦、克林頓夫婦將參與在肯尼迪墓前的花圈敬獻儀式。  (原標題:奧巴馬將頒發總統自由勛章 紀念前總統肯尼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