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2月2日訊(記者 米格)酒駕出事故後,酒駕司機一般會是什麼室內設計反應?一般是老老實實等待交警來處理,或是逃跑找替身。而石某醉駕撞車後卻更顯“機智”,為防止對方報警,在逃跑前一把奪過對方手機砸在地上。記者今日從蘇州虎丘法院瞭解到,石某因危險駕駛罪,被判處拘役一個月零十五天,並處罰金人民幣一千元。
  去年8月17日,石某開車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聚會一直到深夜才結束。因為喝了酒,石某便叫了輛黑車回家。到家後,石某才發現自己的手機落在了黑車上。他不顧家人阻止,硬是開了另一輛京站美食汽車去追黑車。卻沒想到開出去不遠就撞上了一輛等紅燈的出租車。
  這一撞車,石某酒醒了一半。他自知酒駕犯法,而且還出了事故,這到底該怎麼辦?他正在焦急的時刻,看到被撞出租車襯衫的司機拿出手機要報警。石某想都沒想就一把奪過對方手機砸在地上,然後撒腿就跑。
  出租車司機是聞到汽車借款石某身上酒味才報警的,也沒想到石某會有砸手機這一招,最終通過車載GPS報了警。石某並沒有跑遠,而是躲在附近草叢裡。在警察的搜尋下,石某歸案。  (原標題:為防止報警 蘇州一男子酒駕撞車後砸掉對方手機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