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莉霞)直至昨天,一名福特車被潑漆的車主仍在向事件相關方索賠。在海澱區今典花園小區地庫入口,這輛福特停放近10天后疑因擋道被人潑漆。據瞭解,小車原不是停在此處,因附近工程隊修路而挪車。前天下午,車主已將車挪走,但要求工程隊賠償。
  附近居民李先生提供的照片顯示,這輛黑色福特車停在小區南側的地下車庫入口處,車庫通道近一半被擋住。“小車入庫,都得緊貼著福特車身才能勉強通過。”福特車上滿是灰塵,前風擋玻璃、車燈罩和反光鏡等多處被刷滿紅漆,側窗上被打著紅叉。
  小區內一保安介紹,上個月25日他就看到這輛福特車停在地庫門口,一直沒人取走,4天后他來上班時,發現小車已被潑油漆。“可能是別人嫌擋路礙事。”
  福特車車主稱,自己十多天前在附近喝酒,晚上未將車開回去,便一直停放在文慧園路北側,當時車子距車庫有近50米遠,並未擋車庫通道。“我出差回來再取車時,沒想到車上已滿是紅漆。”該車主稱,事發後他已報警,並拒絕將車挪走。
  昨天下午,今典花園小區物業車管部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此前已就福特車擋地庫入口一事報警,北太平莊派出所向物業證實,福特車原本不是停在車庫入口,而是因附近文慧園路在翻修,被工程隊挪過來的,“車主以車受損為由,要工程隊賠償。目前此事仍在解決中。”截至昨晚,雙方仍未就賠償問題達成一致。  (原標題:小車疑因擋路遭潑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