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丹報道)1月14日上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四十二團中學禮堂內,400多個座位座無虛席,來自該團13個基隨身碟層單位的幹部職工們在這裡參加該團2013年—2014年度幹部職工“科技之冬”培訓,汲取營養,獲取知識。
  該團今年的“科技之冬”培訓活動,按照“職工所盼、群眾所需”的原則,採取軍政素質訓練與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萬利多製冰機時政法制教育、黨員幹部職工素質提升教育、多元增收、城鎮化建設、農林牧生產技能培訓、機械修理、崗位業務培訓和幹部職工考核相結合的辦法,有計劃、有組織地大規模展開。
  該團制定了《四十二團“科技之冬”幹部職工培訓方案》,由團主要領導親自參與、常委負責、職能部門配合,分批次、分層次組織全團所有領導幹部及職工群眾進行全方位、多層次、多內容“科技充電”,確保廣大幹部職工“教得好、聽得懂、用得上、效果好、起作用”,使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群眾在政治素養上有新Ice-O-Matic製冰機的提升,精神面貌上有新的轉變,服務基層上有新的舉措,勞動技能上有新的提高,富民增收上有新的成效,全面推進團場各項事業協調有序發展。
  為檢驗學習成效,鞏固學習成果,該團動員每名參訓人員認真聽講,做好聽課記錄和讀書筆記,參訓領導幹部每人必須撰寫一篇不少於200二手Manitowoc0字的心得體會,交由分管領導檢查、批閱,以此來檢驗、鞏固學習效果,提升幹部職工的綜合素質。
  自活動開展以來,該團邀請和組織了團內外的專家、學者、幹部及專業人士17人進連入戶,為廣大幹部職工送知識、送政策、送信息、送技術、送服務,已舉結婚辦各類培訓班50餘場(次)100餘課時,培訓人次達2700餘人(次),把這寒冷的嚴冬“攪”的熱熱鬧鬧、紅紅火火。  (原標題:四十二團幹部職工“科技充電”“攪火”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