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Segara的【elle tu l`aimes】特讚!! Helene Segara的【elle tu l`aimes】特讚!! 幾年前在「頂好」無意中買到一片特價品好碟,就是【Helene Segara】的專輯,內中有好幾首令人著迷的歌,已經專注聽了好幾遍,後來還用投影機以大銀幕播放,聲 室內裝潢光音效特讚,真是過癮得抓狂!  --justin Helene Segara - elle tu l`aimes Elle tu l'aimes si fort si fort Au point, je sais que tu serais perdu sans el 宜蘭民宿le Elle tu l'aimes autant je crois que j'ai besoin de toi 她,你如此深如此深地愛著她 我知道沒有她你就會迷失 她,你如此愛她正如我相信我需要你 Moi j'enferme ma vie dans t 花蓮民宿on silence Elle tu l'aimes c'est toute la difference 我,在你的沉默中關閉了生活 她,你愛她,這就是不同 Elle tu l'aimes au point surement D'avoir au c?ur un incendie qui s'eternise El 關鍵字行銷le tu l'aimes et moi sans toi en plein soleil j'ai froid 她,你如此確定地愛著 內心的烈火永遠燃燒著 她,你愛她,而我沒有你,即使在陽光下,我還是覺得冷。 Plus ma peine grandit en ton absence Plus tu l'aimes c 土地買賣9;est toute la difference 你不在身邊,我的苦惱增長多一點 你卻多愛她一點 這是不同 Elle tu l'aimes si fort si fort Au point, je sais que tu pourrais mourir pour elle Elle tu l'aimes si fort, et moi je n'aime toujours que toi 她,你如此?會場佈置`愛深愛著 我知道你甚至可以為她而死 她,你愛得這麼深,而我,我只愛著你 這裡還有原唱者的,一樣的棒! 【Cancao do Mar】 Helene Segara的另ㄧ首出名的歌曲: 【Les Vallees D'Irlande】--愛爾蘭的山谷 鐘樓怪人音樂劇的首演女主角Helene Segara, 許多人都在DVD看?花蓮民宿L其飾演的吉普賽女郎艾絲梅拉達, 無論在身材及面貌上都是一時之選, 但相較於周遭男演員優異歌喉的對照下,其歌聲卻顯得較為沙啞混濁. 或許是當天感冒的原因,. 讓人對Helene無法表現出應有的歌唱實力有些遺憾.. 此首歌曲【愛爾蘭山谷】出自2000年10月24日Helene於法國奧林匹亞(Olympia)運動場所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禮服可以看得出盛況空前,萬頭鑽動,在歌迷熱烈歡迎下,Helene以這身火紅的長裙禮服出場,光是這裝扮就演唱了將近9首之多的歌曲,整場也只不過換了3套衣服,且完全沒有舞群配合下, Heleneㄧ人掌控全場,其中唯一邀請的特別來賓就是Bruno Pelletier ,而她也相當俏皮的介紹說,由於原男生對唱Andrew不克前來,她必須從其高大帥氣的朋友中,找出一位能唱?好房網{場的金嗓子,在Helene哼唱鐘樓怪人的 “腓比斯的含義”曲子時,介紹劇中的丈夫Bruno出場,總體而言我覺得她們的演唱似乎更勝於原Andrew對唱的感覺,無論Helene與Bruno都將此歌曲(vivo per lei)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相對於Andrew屬於聲樂家的美聲唱法,有著較近於流行歌曲的味道.。 摘錄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vzqNtFCRFQdW7nyI7_FK9sr3/article?mid=872 賣房子&sc=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