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29日訊(陳洪)由川網傳媒策劃的“回家過年·我給爸媽照張相”網絡投票活動正在繼續,引髮網友曬照熱潮,目前得票最高的兩位網友分別是“蒲虹君”和“英子”,其中網友英子的爸媽是同一天生日,她曬出了爸媽共享一碗蓋著煎蛋的長壽麵的溫馨瞬間,平凡的生活場景卻讓人頓覺心中暖意融融。網友可以登錄四川新聞網進入投票專題,給最恩愛的父母贏取港澳雙人辦公室出租游大獎加一把力,為您認為最溫暖、最感動的瞬間投票吧!
  還未行動起來的你,也許同樣有父母的恩愛故事想要分享,更有父母的幸福瞬間想要曬出,那就趕緊來上傳照片,寫下140個簡找房子單文字,一起曬出你家中的幸福吧!
  參與方式:
  1關鍵字、微博:@四川新聞網新浪官方微博 @四川發佈新浪官方微博;
  2、微信:四川好房網發佈賬號:sichuanfabu;
  3租賃製冰機、社區:在麻辣社區“我給爸媽照張相”主題帖跟帖;
  4、郵箱:發送郵箱:2226834809@qq.com;
  以上方式任選一種,上傳你拍下的父母照片,並配上140字內的說明文字,均可以參加本次活動。四川新聞網將特別推出的春節專題,所有照片將在專題中全部展示,供網友投票。
  網友英子:爸媽共享一碗壽麵滿滿的幸福
  
  回家過年,爸媽同一天過生日,共享一碗壽麵,暖意融融,快樂融融,滿滿的幸福!
  網友cashing111:為了我和弟弟上學爸媽分居生活
  可憐天下父母心,網友cashing111講述了爸媽為生活為他和弟弟的辛苦勞累,相信很多網友都有同樣的感受。
  爸爸是個磚瓦工,80年代就開始遠赴新疆打工,估計是最早的農民工了,81年爸爸媽媽結婚以後,帶上媽媽一起去打工,82年我出生以後,媽媽帶上我,跟著爸爸去打工,89年弟弟出生,媽媽留下帶我和弟弟,爸爸一個人去打工,春去冬回,後來我上了學,弟弟上了學,媽媽一直在家,爸爸媽媽過上了分居生活,開始靠寫信聯繫,後來打電報,電報按字數收費,所以不敢說廢話,一般只說寄了多少錢,什麼時候回來再後來有了公用電話,電話按時間收費,公共場所不能說廢話,也只說家裡好嗎?我在這邊很好,寄錢了,再後來家裡有電話了,可是電話費貴,也只是敢說幾分鐘,就說沒事就掛了吧。再後來兒女也大了,老人習慣了節約,也沒出去玩過,也沒多少感情表達,就是好不好,冷不冷?後來我工作了,結婚了每年春節都陪他們去玩一次,也走不了多遠,只是陪陪他們,後來買了相機,年年一張全家福!我愛我家,愛爸爸媽媽,有時間多陪陪他們吧!!!! [1] [2]   (原標題:我給爸媽照張相火熱繼續 "父母共享壽麵"曬出滿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