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4日播出對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的專訪。納吉布說,馬來西亞政府計划下周公開一份有關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初步報告。
  對於這份初步報告,納吉布在接受CNN航空記者理查德·奎斯特專訪開始時說,存在下周公佈的可能性。
  “我已經指示一個內部專家調查組研究這份報告,存在一種可能性,即下周我們可以公佈這份報告,”納吉布說。
  隨著採訪進行,納吉布給出了更加確定的表態,稱報告將於下周公佈。
  馬來西亞總理辦公室說,納吉布同時要求內部調查組研究下周是否能公佈其他信息。
  納吉布在採訪中強調,本次馬航客機失聯事件“異乎尋常”、“前所未有”,整體情況與2009年法航447航班失事等先前發生的空難“非常不同”。
  (原標題:馬擬公佈馬航客機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