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領先的分類信息網站趕集網近日宣佈正式啟動 “四季關懷”系列之夏季關懷客戶答謝行動,本次活動覆蓋全國350多個城市,送出的蘋果系列百萬豪禮迅速點燃客戶熱情。後續趕集網將借助“四季關懷”系列活動持續回饋客戶,提升客戶體驗,提高客戶忠誠度,鞏固業內領先的客戶口碑。
  據瞭解,趕集網本次夏季關懷行動將持續至5月中旬,在此期間趕集網不僅通過精心準備的Mac air、iPhone 5S、iPad Mini等豪禮回饋客戶,同時也將更能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產品進行功能附加和優質組合,大手筆回饋長期支持趕集的忠誠客戶,進一步展現趕集網的優質服務及強大實力。
  四季關懷大手筆奉送效果顯著客戶積極響應
  2013年趕集網業績增長遠超業界預期,2014年一季度的增速更是領先主要競爭對手1倍以上。如此迅猛的增長勢頭,一方面體現了在趕集網不斷創新產品和服務的努力下,客戶推廣效果顯著,另一方面也與客戶的熱情支持密不可分。
  為了答謝客戶的熱情支持,趕集網自去年底對客戶的答謝計劃大幅升級,制定了貫穿全年、覆蓋全國範圍的“四季關懷”行動計劃。根據該計劃,春夏秋冬每個季度,趕集網都將投入巨額資金和資源滿足客戶不同季節的差異化需求。
  在一季度的春季關懷行動中,趕集網投入百萬元針對不同業務線進行答謝,其中針對房產客戶需求贈送電動車,服務線客戶贈送手機、禮品卡等,細心的禮品準備充分體現了趕集網回饋答謝客戶的誠意。而在已經開啟的夏季關懷行動中,趕集網投入力度是主要競爭對手的3倍以上,不但大獎全部採用蘋果系列,更覆蓋全國350多個城市。“你敢用趕集,我們就送Mac air、iPhone 5S、iPad Mini大禮!”
  趕集網本次回饋活動一經推出,在客戶中引起巨大反響。很多客戶紛紛致電咨詢,更有不少客戶基於此前的優質合作,當場拍板續約並增加合作金額。一位上海的客戶表示,趕集網的回饋行為不僅讓合作公司得到了實惠,更讓他們切實感受到趕集網服務的誠意。
  深挖客戶需求 2014做趕集必須的!
  除了推出四季關懷回饋廣大客戶外,趕集網還不斷升級優化產品和服務,借助平臺優勢提升客戶體驗和推廣效果。
  前不久,趕集網將會員類產品統一命名為“趕集幫幫”。趕集的會員擁有企業信用特權,通過把企業長期與趕集的認證合作及與客戶建立的誠信交易關係記錄下來,彰顯企業真實實力、更快贏得客戶信任。此外,“趕集幫幫”的營銷效果也進一步加強,企業用戶可以最簡單的操作方式進行最大範圍的精準網絡營銷推廣,成本卻比傳統營銷方式大大降低。
  趕集網的平臺化優勢及不斷優化的使用體驗被企業客戶廣泛認可。薛春暉是廣州天創時尚鞋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人事主管,在使用趕集網招聘產品之前,曾一度因為招人難而焦躁不安,而趕集網提供的解決方案不但有效解決了她的問題,更讓她在合作過程中感受到一份難得的信賴。
  優質的服務讓趕集網成為很多企業離不開的好幫手。趕集網相關負責人表示,趕集網繼續致力於服務模式和營銷模式的創新,進一步優化產品和服務,深挖客戶及用戶的需求,提升合作商家的品牌力和美譽度,為用戶提供更具有價值的生活服務。【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趕集網開啟夏季關懷行動百萬豪禮答謝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