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孫燕姿將在河南省體育中心進行她出道十四年來的鄭州首唱,這次演出也是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重要一站。主辦方於6月18日下午舉行了鄭州站演唱會的新聞發佈會,會上透露屆時將專程為演唱會打造裸眼3D視覺效果,並邀請歌迷參與互動,送出十多張演唱會門票。
  主辦方表示,此次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鄭州站的舞臺效果由國際團隊重金打造,利用最先進的聲光電技術,為現場觀眾營造一種浩瀚宇宙的視覺效果,帶領觀眾“飄浮”起來,體驗與星星擦肩而過的感受,並達到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高品質享受。
  此次鄭州站的演唱會以高規格打造,最高票價卻創下近年來鄭州同規格演唱會同等席位的最低價,超高的性價比獲得了歌迷的支持,開票後銷售成績一路飄紅。儘管已經是一票難求,主辦方在發佈會當天還是為歌迷準備了簡單的看圖猜歌名的送票游戲,藉此答謝歌迷對票房的支持。6位歌迷在活動中每人獲得了兩張孫燕姿演唱會門票,現場氣氛一度沸騰。
  東方今報記者 趙珈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孫燕姿演唱會發佈會在鄭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