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辭向來犀利的寧財神又禍從口出了——正在買房子柯震東、房祖名涉毒案的風口浪尖上,他卻在微博上大談關於“大麻合法化”的問題,並對自己之前的吸毒行為表示不後悔。前晚《焦點訪談》對其“不後悔言論”評論稱:“如果連這也不怕、不悔,那豈不就成了不可救藥?”隨後寧財神刪除了微博中所有“涉毒”言論並更改微博名,簽名也改成了“謹言,慎行”。
  涉毒卻不賣屋知悔改
  寧財神借房祖名和柯震東二人涉毒一事,對涉毒犯罪量刑政策發表質疑:“個新竹買房子人意見,對冰毒應該嚴控,但對大麻,還是請基於醫學常識的基礎,參考國際慣例再量刑吧。”該言論一齣,當即引來外界嘩然,寧財神還進一步放言:“我被拘留,就是服法,向親友道歉就是態度,至於不後悔嘛,成年人沒資格後悔,必須為自己犯下的錯負責,後悔有用,要警察幹嗎?”隨後,這兩條微博被大量轉發。
  很快,寧財神自己也意識到不妥,於前天下午3點過刪除這兩條微博,並把微博名改為“黑伽羅”,簽ddr4名也改成了“謹言,慎行”。
  央視痛化療副作用批寧財神
  寧財神這番犀利的言辭也引起了前晚央視《焦點訪談》的關註。節目引述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副總隊長的話表示:“不後悔不怕……希望他以後別沾這個東西,如果他再沾的話,肯定逃脫不了打擊的最後下場。”對於寧財神的“不後悔”言論,《焦點訪談》也評論道:“如果抓到說認錯、出來不悔過,甚至今天講戒毒、明天又吸毒,這種惡果就尤其大。” 重慶晨報記者 裘晉奕 實習生 杜友慧  (原標題:被央視點名批評不悔過 寧財神改名刪相關微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