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城泰式料理 父親節這個週末,天天都有人在熱鬧ㄉ慶祝父親節~ 餐廳可說是天天爆滿,很難預約!不然,就要像我們選擇較晚一點ㄉ時段 帛琉,約pm7:00左右, 就想說來點不一樣ㄉ,就去 房屋出租我最近最愛ㄉ~泰式料理餐廳吧! 大門口就有濃濃ㄉ泰國味~ 魚魚& 591阿媽~ 大廳櫃台~ 燈光美,氣氛佳~ 打電話預約,剛好有空位! 全家人來這裡開開心心ㄉ慶祝父?酒店工作佶`, 希望這酸酸辣辣ㄉ料理,爸爸會吃ㄉ滿意&習慣! 店裡預約滿滿,客人很多~ me&哈尼~ 爸爸&媽媽~ 菜單~ 澎湖民宿 我?點ㄌ~A餐$1500+10%(五菜一湯含飲料&)~ 餐具~ 先上桌ㄉ是~泰國長米飯~ 吃泰國菜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ㄉ白米飯~ 第一道菜~月亮蝦 酒店經紀餅~炸ㄉ酥酥脆脆,不錯吃! 這是我加點ㄉ~青木瓜絲$220~ 這道菜我很挑剔ㄉ,覺得青木絲不夠青脆,整個不夠酸也太鹹ㄌ啦! 第三道菜~打拋豬肉~這裡ㄉ口味,稍 酒店工作嫌太鹹ㄌ! 第四道~椒麻雞~雞肉炸ㄉ太乾ㄌ,蠻失望ㄉ一道料理! 第五道菜~清蒸檸檬魚~這是還算okㄉ一道料裡~ 第六道菜~蝦醬空心菜~真ㄉ太鹹ㄌ! 湯品~香菇雞肉氣鍋~ 本?九份民宿茯O海鮮酸辣湯改換ㄉ,只需補差價,就可以ㄌ,這道很推ㄋ,換ㄉ好~ 飲料~酸子汁~喝起來酸酸甜甜ㄉ! 甜品~紅豆娘惹糕~我覺得不錯吃,甜而不膩! 嚐點新奇ㄉ泰國菜,也是不錯ㄉ選擇啦! 老爸口頭上沒說 酒店兼職,但似乎不太合乎他老人家ㄉ口味! 媽媽倒是開心ㄉ,直呼吃ㄌ太多飯,好飽ㄛ! 門外ㄉ庭園造景~ ~新泰城泰式餐廳~(體育路杏仁豆腐冰ㄉ旁邊不遠處) 整體用餐環境,還不錯~ 但如果下次還要再來此用餐,一定要告訴店家,不要煮ㄉ太鹹ㄌ!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