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古丈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張術傑)11月26日,為修改編製適應新時期旅游發展形勢的風景名勝區規劃,引導古丈旅游產業發展,古丈縣召開《棲鳳湖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2013-2030)》評審會,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宋祖林主持會議,縣人大、政協、相關部門負責人和群眾代表參與評審。
  2001年編製的棲鳳湖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範圍劃定不科學,面積過大,限制了古丈農業和工業的發展,也不符合目前棲鳳湖風景名勝區的保護、利用、管理、發展的需要。基於以上原因,古丈縣於2013年5月委托湖南省規劃研究設計院開展《棲鳳湖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2013-2030)》編製工作,現已完成規劃編製初步方案。
  在會上,與會人員先聽取了規劃編製單位省城市規劃設計院工作人員關於棲鳳湖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修改的情況彙報,審閱了規劃成果文本和圖紙,進行了深入的論證、評析,並形成了修改意見。此次評審原則上通過了規劃成果,下一步將提交州住建局進行審議。  (原標題:古丈召開《棲鳳湖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2013-2030)》評審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