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參考消息網12月19日報道:港媒稱,致力推動保護動物權益的善待動物組織PETA調查員,揭露中國華東的狗皮產業。江蘇省有工人用金屬鉗抓緊狗只,將其棒擊並割喉。
  該地區狗只屠宰已形成了地區貿易。調查員還目睹,工人活剝尚未死去的狗的皮毛,並記錄到這些皮毛被製成女性時尚手套、男性工作手套和其他商品,出口全球各地。一名屠狗工人稱,工場每日要棒殺100到200只狗並剝皮,內院里還有300只活狗等著被殺。很多狗嚇得想逃離擁擠不堪的“等待區”,互相踩踏。
  “有這麼多大銷量零售商從中國進口便宜皮革,你怎麼知道你買的皮手套、皮夾、皮草飾邊是不是狗皮呢?”PETA副總裁賈森貝克說:“PETA呼籲全世界的消費者記得狗和其他動物在面臨屠宰前的恐懼,在這次聖誕節、新年的消費清單和往後生活中,都選擇不含皮革的服飾、配件。”
  (原標題:暗拍江蘇黑心工場活剝狗皮 製成商品出口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