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教師節 今天是9/28教師節!!.............................................. 老師...............................這個稱呼陪伴了我1 酒店工作5年.............................. 每當?結婚西裝菑v帶的孩子要畢業....踏上國小的那一刻.........................我 土地買賣總是很感傷............... 不捨這些陪伴我的孩子.............不捨一起共同度過的時光..... 信用貸款.........也不捨許多回憶................ 不管他們是調皮.....是搗蛋......是乖巧.......是懂事.......是聰明. 節能燈具......還是教不會..................我都很愛他們................................ 今天在電台....電視台.......一直聽到------琇琴-師恩深 酒店經紀一生深(老師謝謝你)這首歌.......我不愛念書 只想練功夫 如果我會輕功真酷 就算練功夫 也要找師父 不能只看漫畫書 老師不公平 對女生偏心 影響我的上課心情 不公平王子 訂做禮服別那麼幼稚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看別人不順眼 要調整自己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才容易生氣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生活倫理 數學和國語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忍受我們的頑皮 老師 老?燒烤v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天文地理 做人的道理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 突然想起那些我曾經帶過的孩子...........................有種想法突然浮現... 情趣用品........孩子們.......你們過的好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