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井仔腳』夕陽之美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跟我有一樣ㄉ疑惑,『井仔腳』在北門哪?北門大家好像只有去過南鯤鯓、雙春海濱就是沒聽說過『井仔腳』,『井仔腳』是啥東東ㄚ??那裏到底有什麼吸引?591H的東西呢??連我在地生活二十幾年都也不知??但好像聽說最近『井仔腳』有粉多吸引之處。 秋天近?酒店工作{,朋友心血來潮說要騎腳踏吹著秋天涼爽ㄉ微風去『井仔腳』看看,究竟『井仔腳』葫蘆裡賣什麼藥,到實地一窺究竟,沿著台17線騎, 居酒屋在台17線143.5公里處會看到(泰安宮牌樓)進去,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目的地『井仔腳』 進入『井仔腳』會先看到(鹽鄉民宿餐廳),但我在本文先不介紹改 關鍵字行銷天再專程介紹此餐廳,沿路直走就會到達目的地 內容介紹:井仔腳瓦盤鹽,建於嘉慶二十三年(西元1818年)舊名為(瀨東鹽場),此地原為一片荒漠海灘,因在沙灘中有一小沙丘,在沙 西服丘旁有地下水自低漥處湧出形成井的樣子,因而得名『井仔腳 水中那一粒粒的東西不是石頭而是一塊塊的瓦盤拼湊而成的,一般的鹽田地面只有泥土,而『井仔腳』鹽田不同它地面是由一塊塊的瓦盤拼湊 西服而成的,據了解全台只有這裡有而已 在這裡有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聘請ㄉ工人在此表演古代曬鹽過程 當然也可以親自下去體驗古代曬鹽過程 這邊還有古老式水車,還可以下去踩水車引進海水,體驗曬鹽的過程 在往鹽田 代償南邊走會看到一條海岸河堤,據當地人說此河堤將於明年初(98年)動工,將興建全程13公里的自行車道 面海一看非常寬闊瀉湖,整個人心胸都舒坦起來,具當地人士說每年的10月及隔年4月都會來一群數萬隻的黑腹燕鷗來此地休憩,場面十分壯觀不比七股 結婚ㄉ黑面琵鷺遜色,我來到此地並未遇見黑腹燕鷗,但我在朋友那拿到黑腹燕鷗的照片,今年十一月縣府要在此舉辦賞鳥季,要跟七股黑面琵鷺一決高下,如果數萬隻的黑腹燕鷗來『井仔腳』畫面我想應該的壯觀吧 接近夕陽西下時『井仔腳』又有另一番風味,夕陽光輝映照在 訂做禮服鹽田上,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美,看過這麼多地方ㄉ夕陽,這裡可以說台南地區觀看夕陽最佳地點,果然不虛此行ㄚ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一號中山高下新營交流道,往南鯤鯓方向至台17線濱海線開往北門方向(約143.5公里處)。 GPS座標資料(經緯度)N23?15'33.8”E120?6'29. 關鍵字行銷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olr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